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皇室添丁/凱特生「巨蟹王子」 英6成賭客虧慘了

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3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3 12:20

英國凱特王妃生下小王子,對很多人來講,有點出乎意料,因為先前媒體的揣測,都指向凱特可能生女兒,在賭盤上,超過6成,下注賭凱特會生公主,這下可真虧大了!另外只差20分鐘,巨蟹座的小王子,就變成了獅子座,賭盤不斷大爆冷門,莊家成了最大贏家,收錢笑得合不攏嘴。

英國民眾:「真的好興奮喔,一生只會遇到一次的大事。」

空拍看,英國聖瑪莉醫院擠滿超興奮的皇室粉絲,凱特王妃生了小王子,樂翻的恐怕還有賺飽的賭盤莊家。博弈業者:「光今早我們就收進賭金,3萬英鎊(約138萬台幣),4小時之內喔,真不可思議。」

小王子出生時間,只要再20分鐘就變成獅子寶寶,不只賭獅子座的人快哭了,太陽報也說,全英國下注生公主的賭客有6成,這下可虧慘了,連採訪記者都壓錯寶。

CNN主播:「妳原本以為是女生對吧?」記者:「我是啊,我還以為會取名叫黛安娜。」

明明威凱當初嬰兒車就挑藍色的,結果賭客還是被媒體預測影響下錯注,但沒關係,還有很多可以賭。CNN新聞報導:「(賭客)還很有興趣的是,這對皇室夫妻的孩子髮色。」

博弈業者:「目前最夯的賭盤是賭名字,絕對是這樣。」

小王子姓名,目前以喬治跟詹姆士最熱門,再來是亞歷山大跟路易,下注總額100萬英鎊,約新台幣4594萬元,這跟英格蘭足總盃決賽賭金相當。CNN記者:「哇,男孩!(雙關語:我的天哪)。」

未來即將成為國王的這個小男孩,重新在全球掀起皇室熱,也帶動瘋狂的博弈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凱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00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