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皇室添丁/凱特產下小王子 最快週三凌晨亮相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3 0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3 07:03

全球關注長達半個月,英國新的皇室寶寶終於誕生了,凱特王妃順利分娩,產下一名健康小男嬰,並且將受封為劍橋王子,是英國第三順位繼承人,小王子誕生後,全英國陷入一陣狂喜,台北時間今天晚間,倫敦塔以六十二響禮砲,迎接王室新成員,根據CNN最新報導,威廉跟凱特最快在倫敦時間下午六點,也就是台北時間明天凌晨一點,可能就會出院,抱著劍橋小王子,公開亮相。

CNN記者:「劍橋公爵夫人安然產下兒子,時間是本地下午四點二十四分。」

公告人員:「(搖鈴)噢耶!噢耶!噢耶!小王子今天誕生了!天佑女王!」

生了生了,當街開香檳慶祝,千呼萬喚始出來的英國王室金孫,終於來報到了。記者:「下午四點二十四分,群眾一擁而上,是個男孩,一個大塊頭男嬰,皇家寶寶來了,我全身起雞皮疙瘩。」

凱特一舉得男,產下3805公克重的小王子,在醫院外守候多時的媒體終於等到好消息,忙成一團,台灣時間清晨四點多,小王子出生公告從醫院,由專人搭專車送到白金漢宮,英國上下舉國歡騰。

記者:「她把出生告示放在金邊畫架上,這座畫架只用過一次,在威廉王子出生公告時用過。」

凱特歷經將近十一小時陣痛,在台灣時間21日晚上11點24分,生下小王子,王室延後了大約5小時,才讓外界知道好消息。CNN主播:「來看看太陽報,今天早上不是拚成SUN,而是拚成SON(兒子)。」

群眾:「我們愛凱特!」

王室添丁,當然要好好慶祝,倫敦電信塔頂端的LED螢幕,出現「是男孩」的跑馬,搭配送子鳥的動畫,倫敦眼和倫敦大橋也打出藍白紅三色燈光慶祝。皇室御用醫師賽契爾:「很棒的小孩,很漂亮的寶,非常美妙的一天,棒透了!」

負責接生的御醫為小王子掛保證,寶寶的王室頭銜是「劍橋王子」,成為英國王室第三順位繼承人。英國小男孩:「查爾斯王子,我有禮物給你。」查爾斯王子:「謝謝你!」英國小男孩:「是要送給小寶寶的!」

查爾斯升格當阿公,威廉也發表聲明,他們夫婦倆開心極了,英國週二一大早,報紙頭條新聞全是剛剛降臨的王室金孫。英國空軍:「恭喜!威廉,希望你好好享受陪產假,等你回來執勤時再見。」

威廉王子所屬的空軍搜救隊成員,率先送上祝賀影帶,英國時間週二下午兩點鐘,倫敦塔也響起六十二響禮砲,歡迎王室新成員。英國軍官:「發射!」

現在就等著看新手爸媽帶著劍橋小王子,一家三口全家福,在世人面前公開亮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凱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1198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