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雲霄飛車甩飛人 兒目睹母慘死

記者 彭光偉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2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德州六旗樂園的雲霄飛車,最高部分有14層樓高,號稱全球最高,從最頂端滑落時,幾乎以自由落體般的重力加速度往下直墜,搭過的乘客都說,有種快被甩出車外的感覺,但沒想到真的有1名婦人,中疑似安全扣突然鬆脫,整個人被活生生甩出車外,從高處墜地,當場死亡,當時他的兒子坐在旁邊,目睹了這場慘劇。

急速狂飆,不管是上升俯衝,或是360度大迴轉,雲霄飛車讓遊客血液直衝腦門,HIGH到最高點,在電影裡頭,這樣刺激的遊樂設施,成了通往死亡的道路,從雲霄飛車上掉落,不再是電影情節,美國德州的六旗樂園,真的有1名婦人,在搭乘號稱全球最高的雲霄飛車時,安全扣突然鬆脫,人就活生生摔落地面不幸慘死。

排隊目擊者:「她的車子上去了,當雲霄飛車下坡時,她的安全帶就這麼鬆開,人就掉下來了。」

出事的雲霄飛車,就是這一款,這是在意外發生前遊客拍下的畫面,14層樓高的彎曲軌道,以自由落體的重力加速度往下直墜,加上軌道扭轉的設計,離心力的強大作用,乘客感受到幾乎要被甩出車外,只能靠著安全桿,固定在座位上。

乘客:「我的屁股在空中的時間,比在座位上還多,好讚!」

到底是什麼原因,造成安全扣鬆脫,遊樂園還在調查。網路影片:「在不同區域分別檢查。」

目前雲霄飛車也暫時關閉,但事實上,雲霄飛車的安檢,一直都是各個遊樂園的重點項目。網路影片:「工程人員會把自己綁好,在不同區域分別檢查,看有沒有掉落的雜物、石頭,或是污染的油漬等等。」

除了安檢人員,必須每天親自走上軌道,車廂也得進行運轉測試,而保命的安全扣,是不讓遊客被甩出的關鍵。遊樂園管理人員:「每位乘客都有個人的安全帶等,每個扣都有雙重鎖,所以不會因為單一的扣或鎖故障,而導致安全問題。」

儘管安全設備充足,但百密還是有一疏,德州婦人慘死,讓遊樂設備的安全措施再度引發重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雲霄飛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483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