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巧!廣大興、洪仲丘案 兩洪大姐現堅強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2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洪仲丘枉死案,面對媒體,總是站在第一線的洪仲丘姊姊洪慈庸,令人印象深刻,痛失弟弟後,她一肩扛起,對抗軍方的責任,不管是面對總統或者是國防部長,總能條理分明的說明,而這也讓人想起廣大興案的洪家大姊,死者洪石成的長女洪慈綪,同樣堅強面對,巧的是,兩位洪家大姊,姓名還雷同,兩人傷心之餘,冷靜發言,都讓人刮目相看。

洪仲丘姐姐洪慈庸:「我一個冷靜理智的態度,已經快要轉為憤怒了!」

不管是面對國防部長,還是三軍統帥的總統馬英九。洪仲丘姐姐洪慈庸:「不知道為什麼,一個小孩子送進去,會躺著出來。」

洪仲丘的姊姊,緊握拳頭,表達憤怒,口罩遮蓋下,不讓人看出自己的傷痛,因為一旁的媽媽,淚流不止,一旁的爸爸,心碎不已,她是家裡僅存的孩子,要一肩扛起所有責任。洪仲丘姐姐洪慈庸:「有沒有人為去把訊號線拔掉,這我們都覺得很質疑,難道把我們當白痴嗎?」

口罩和眼鏡是姊姊的防護罩,痛失親人,她堅強的站在第一線,條理分明說出端倪,而這也讓人想起廣大興案的洪家大姊。廣大興案長女洪慈綪:「你在經濟海域殺我們,你就不對啊!你叫海盜啦!」

洪石成遭到菲律賓漁民射殺枉死,長女同樣挺身站在最前端,兩件案子,一個洪仲丘的姊姊,洪慈庸,一個是廣大興案的長女,洪慈綪,巧合的是,兩人名字,前兩字相同,同樣是家中大姊,展露出堅強一面。廣大興案長女洪慈綪:「因為媽媽也在小琉球等待消息,我希望可以藉由我們,今天耗這麼久的時間,可以還我們洪家一個公道。」

心好痛,但就是不讓眼淚留下來,兩位大姊,同樣身為女人,同樣擔起責任,面對強大壓力不退縮,只求追出真相,讓人好佩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456

0.1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