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為妻女寫歌 張學友拚事業也顧家

記者 許容嘉 丁學民 / 攝影 傅銘權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2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出道將近30年的張學友,這次來台灣宣傳演唱會DVD,平常是歌迷眼中的天王級巨星,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卻透露,自己其實在家是個愛服務大家的人,不只曾為老婆、小孩寫過歌,工作再忙也都能兼顧家庭,就是希望給小孩滿滿的父愛。

張學友演唱會「如果愛」:「如果這就是愛,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,就算受傷、就算流淚。」

歌聲嘹亮感動人心,歌神張學友,這次演唱會耗時將近2年時間,一共在77個城市中巡演了146場,現在還發行DVD,特地來到台灣宣傳。張學友演唱會「每天愛你多一些」:「而每過一天,每一天,這醉者,便愛你多些,再多些至滿瀉。」

行程滿檔的他,是2個小孩的爸爸,家庭跟工作卻能兼顧。香港歌手張學友:「我巡迴的生活其實滿固定,比如說我是禮拜五起飛,回家第2天起來就是送小孩上學。」

張學友演唱會:「把我的歌曲送給我的家人。」

再忙也給小孩滿滿的父愛,2004年甚至還特別寫了1首歌給女兒。張學友演唱會:「也是我人生第1次,把我的歌曲送給我的家人,這首歌叫『搖搖』。」

張學友演唱會「搖搖」:「搖籃、搖籃,搖進海與風聲。」

而這一首則是為老婆羅美薇而寫。張學友演唱會「講你知」:「要講你知你的意義,每當我的心肝跳一次。」

張學友演唱會:「如果不寫歌給我老婆的話,我可能每天晚上都要聽我老婆…。」

在外備受歌迷崇拜,歌神在家裡卻是。張學友:「就是一個最小的角色,就是一個最小的角色。」

難得在鏡頭前談到家庭生活,出道將近30年,張學友除了是歌迷眼中的天王巨星,也是女兒、妻子心中,最體貼的好爸爸好老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學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32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