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會重懲洪仲丘」 副連長劉延俊聲押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蘇偉誠 徐國衡 鄭勝為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2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洪仲丘遭虐死案,542旅上尉副連長劉延俊,同時也是洪仲丘的直屬長官,下午被依妨害自由、瀆職等罪,遭到聲押,其實劉延俊一開始,並不在國防部第一波的17人懲處名單內,直到有人檢舉,他曾在連上公開說,會用最重最重的方式懲罰洪仲丘,才由證人轉為被告,原本還一度配合調查,拒絕夜間偵訊,軍檢二度約談,認為他有串證之虞,聲請羈押。

一身黑色衣服,三步併兩步走進軍高檢,他是洪仲丘的直屬長官劉延俊,如今從證人轉列被告,當庭被逮捕聲押,父親得知消息,心也很急。542旅副連長劉延俊父親:「要怎麼辦案,怎麼辦案,去要求他們。」記者;「你們有請律師嗎?」542旅副連長劉延俊父親:「我們沒有錢可以請律師。」

言語中,可以感受到劉延俊的父親替兒子抱不平,趁著聲押庭還沒開,先跑去幫小孩買吃的,542旅士兵曾爆料,當洪仲丘被關禁閉時,劉延俊曾對連上弟兄說,如果可關30天,不會只關15天,如果可以關14天,我不會只關7天,會用最重的方式懲罰洪仲丘,就在何江忠等4人遭收押後,最直接管理洪仲丘的劉延俊,也被軍檢以違反職權妨害自由罪等3個罪聲押他。

記者vs.542旅副連長劉延俊(2013.7.21):「今年要來講什麼?今天要來說明什麼嗎?」

劉延俊這一踏進軍法單位,會不會成為洪仲丘案第5名收押軍官,很快就有答案,由於劉延俊也觸犯了瀆職罪,是不是在這個案件有隱匿什麼,也備受外界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27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