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後照鏡鑽縫超車 不滿遭擋飛踢踹車


發佈時間:2012/06/24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24 11:10

台中一位民眾開車行經台中往太平路段,行車紀錄器拍到一輛白色轎車,不斷在馬路穿梭,甚至收起後照鏡,在車縫中危險超車,更誇張的是,這名駕駛疑似不滿其他車子擋路,竟然在十字路口中央下車,狠狠的飛踢前方轎車,非常囂張。

民眾開車經過台中往太平路段,所有車輛乖乖排隊等紅燈,但是一輛白色轎車,不顧只有一個車道,硬是收起後照鏡,在車縫中亂鑽。

更誇張的,不只如此,根據行車紀錄器拍下的時間顯示,2分鐘過後,這輛白色轎車,行經十字路口,可能因為車子太多,擋到他的去路,駕駛突然暴衝,下車飛踢前方轎車。

被踹的駕駛,趕緊把車開離現場,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,慢動作再看一次,男子下車後,加速用跑的,跳起來一腳重重踹在轎車後保桿上,嚇壞所有用路人,最後踹車的男子,上車後,飆離現場,警方表示,依照「交通道路管理處罰條例」,任意跨越兩車道行駛,可罰600到1800,至於損壞對方的車子,屬於告訴乃論,如果對方車主提告,將依毀損罪,另案辦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超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28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