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踹踢辱警妨害公務 朱高正:正當防衛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2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立委朱高正,前天晚間跟朋友到台北市一家紅包場,喝酒續攤,疑似因為敬酒的女歌手服務不周,朱高正怒摔酒杯並向對方呼巴掌,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,但朱高正疑似喝太醉,還辱罵、踹踢員警,最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法辦,對此,朱高正上午出面強調,自己是正當防衛,沒有故意打人。

前立委朱高正:「撕破成這樣,你看看。」

襯衫破了兩個大洞,前立委朱高正說都是警察太粗暴,衝突發生在20日晚間,朱高正和朋友到萬華的歌廳聚餐喝酒,他說女歌手敬酒就是導火線。

朱高正:「我說妳不要坐在我身邊,我不要人家坐嘛,說不要了又來。」記者:「來了兩次?」朱高正:「對。」記者:「然後你是打她哪裡?」朱高正:「我哪有打她,我說妳不要在我旁邊啦,頂多是推她一下而已。」記者:「推哪裡?」朱高正:「好像是這裡吧,還有哪裡。」

歌廳員工指控,朱高正打了歌女一巴掌,才報警處理,兩名員警到場沒有平息糾紛,反倒激怒喝醉的朱高正,直嗆「你們這些小警察,我叫媒體來修理你們」,雙方拉扯,員警還被推到,身上多處擦傷。

朱高正:「我是什麼人,你(警察)又不是不知道,然後就開始跟我動粗啦,動粗我當然正當防衛啊,他就把我上手銬,上手銬還上腳鐐。」

朱高正認為警察執法過當,9年前他也因為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鬧上法院,朱高正個性鮮明,昔日在立院也相當出名,只是好久沒在螢光幕前現身,這回卻是被指控酒後襲警,被依妨礙公務罪嫌送辦,檢方最後裁定無保飭回,得限制住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朱高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25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