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環島票「忘」更正 男大生遭台鐵拒搭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2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鐵推出的TR-PASS環島車票,開放學生使用,7天無限搭乘,只要不到800元,可以搭莒光號以下的車種,一個暑假就能賣出兩萬張,相當熱銷,不過100年9月台鐵改點,在注意事項中,不能搭的觀光跟團體列車,車次都改了,車站用「貼紙」來更正,台南站就擺烏龍,把沒更正的賣出去,有男大生是到了車站才知道,原本計畫中的車次不能搭,只好花錢另外買自強號,趕行程!

打開TR-PASS環島車票的票夾,上頭能清楚看到,一張白色貼紙,更正注意事項,持票不能搭的4列觀光列車,跟4列團體列車,車次全都不一樣。

一位男大生,跟朋友一起買TR-PASS環島,就因為拿到沒更正版的票夾,原本要搭73車次,到車站才知道不行,差點延誤行程,只好多花錢,另外買車票。

學生:「如果遇到這種問題的話,還是多少會生氣,看新聞說限制變多了。」記者:「那你覺得限制變多?」學生:「對呀,就不會再買了吧。」

很多學生聽到消息都搖頭,TR-PASS形象大傷,事實上,台鐵98年7月開始,推出TR-PASS車票,相當熱銷,暑假3個月能賣近兩萬張,但100年9月,台鐵改點後,班次全改了,第二版的TR-PASS卻還沒用完,只好用貼貼紙的方式更正,而且還用了一年多,發出4萬張,今年7月開始,第三版才要上路。

台鐵營業科長彭坤炎:「這次主要發生是因為車站在售出PASS的時候,沒有將最新的使用規定附上,所衍生的一個問題。」

台鐵強調,儘管第二版部分資訊是錯的,但都有要求車站在賣出前要更正,將會專案處理,補償男大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23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