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心點!女友遭人恐嚇 黃大煒提告


發佈時間:2012/06/24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黃大煒在信義區一棟大樓租房當工作室,女友兼經紀人VICKY,因為懷疑管理委員選舉中有人作弊,暗中調查,沒想到被住戶發現,過沒多久,對方和另外2名男子就恐嚇VICKY「小心點」,擔心女友安全,黃大煒委託律師提出恐嚇告訴。

「你把我灌醉」這首歌,讓藝人黃大煒發光發熱,更在台北小巨蛋辦起演唱會,幕後重要推手,就是她的女友兼經紀人VICKY,本名趙濰佳的VICKY,曾經抗癌化療落髮,最近又因為不明病毒,在美國休養治療,卻在養病期間,驚傳被恐嚇。

黃大煒經紀人VICKY:「(住戶)帶2人進來很兇,所以我們的保全就很緊張,就想說怕會有事情發生,那他們是剛好到頂樓游泳池找我,就有一些言語上的不禮貌恐嚇這樣子,就說叫我小心一點,知道我住哪裡呀,也知道我們其他人,所有相關人住哪裡,知道我們平常什麼時候在家,叫我們小心一點。」

恐嚇VICKY的人,就是台北市松勤街這棟大樓的一名住戶,黃大煒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強調大廈頂樓的游泳池和SPA熱水池,衛生維護不佳,導致VICKY因為不明病毒感染,他們懷疑,是不是有舞弊情況,於是暗中調查,5月份就遭住戶帶人恐嚇,當天雙方還鬧上警局備案,擔心VICKY安全受到威脅,黃大煒委託律師提告,守護工作夥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91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