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巧合!洪仲丘曾扮值星班長 搞笑操兵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1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成大追思會,洪仲丘的同窗好友,特別製作了一段影片紀念他,其中兩段畫面,讓人覺得很巧合,其中一段是,洪仲丘參加電信營活動,當時他扮演值星班長操兵,搞笑演出,但想不到他當兵後,卻被班長操死,另外一段,他扮演剛出獄的犯人,揣摩心情,還說每天關在裡面,都在唱綠島小夜曲,如今畫面曝光,讓人看了不勝唏噓。

洪仲丘:「搞什麼!噁心!無恥!公眾場合ㄟ!」

這段畫面是洪仲丘念成大參加13屆電信營時,背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值星帶,扮演值星班長

操兵的搞笑模樣。洪仲丘:「你想High得亂七八糟,是不是!我讓你High!」

洪仲丘怒罵菜鳥兵,還巴了兵的頭,把嚴肅的軍中操練,變成爆笑演出,底下觀眾全逗得哈哈大笑。洪仲丘:「搞什麼!搖!搞什麼!還搖!」

只不過這段畫面,如今看來令人難過,舞台上,他是值星班長操人,現實中,卻被戒護室的班長操死,當時他頂著大太陽,烈日高溫下,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、跑步、開合跳樣樣來,不人道殘酷的對待,洪仲丘當兵,不幸枉死。洪仲丘:「想到3年前,我剛出獄的時候,剛回到台灣的時候,我也聽了這首綠島小夜曲。」

個性開朗的洪仲丘,還曾扮演過出獄犯人,綠島小夜曲是他關在牢房時的心聲,這兩段畫面曝光,卻很巧合,而洪仲丘是系上的開心果,新生營、系上籃球隊招生,都看得到他的身影,就連畢業典禮時,教授鼎爺,特別點名他。洪仲丘大學教授:「我的學生啊,我都很放心,都很獨立,我比較擔心的是洪仲丘,他說他要考研究所,我還蠻懷疑的,那我就鼓勵他,還用大餐來誘惑他。」

師生情誼深厚,教授對他疼愛有加,等著洪仲丘退伍,請他吃一頓大餐,只不過,如今令人不勝唏噓,這一餐卻再也享用不到了。洪仲丘:「不要忘記了,你還欠我一頓飯!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356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