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電影獎出爐 男女主角「老少配」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1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1 13:10

第15屆台北電影節,昨天(20日)晚上舉辦頒獎典禮,由曾國城跟陳庭妮擔任主持人,嘉賓安心亞還自比舒淇,帶來詼諧幽默的歌舞秀,最佳男女主角則由70歲的王羽以及13歲的林彥禎獲得,堪稱「老少配」,也成為典禮最大亮點。

頒獎人張孝全vs.謝欣穎:「(最佳女主角)回家作業林彥禎。」主持人曾國城:「她媽媽好年輕喔。」導演蘇美玉:「不好意思,我是這部片的導演。」曾國城:「你不是她媽媽喔?對不起,對不起。」

在台上緊張到說不出話,憑著電影「回家作業」,年僅13歲的林彥禎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,緊張到頻說謝謝,一旁的導演搶著解圍。

蘇美玉:「感謝家人,台北的家人,台中的家人,謝謝你們。」

不過導演怎麼越講越多,就像自己是得獎者,甚至說到音樂鐘響起還停不了,而男主角則是由年紀最大的入圍者王羽拿下。最佳男主角王羽:「我拍了40多年戲,演了70多部電影,從來沒有中過獎,前年中風倒有過,這個獎應該是這次最大冷門獎。」

以「失魂」這部片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,已經70歲的王羽,是60年代紅遍半邊天的武打巨星,這次獲獎自嘲感到意外,也是歷年來台北電影獎年紀最大的影帝,影帝影后老少配成為典禮最大亮點,除了得獎者受注目,典禮的另一個亮點則是她。

歌手安心亞:「大導演快快地來找我唷,我會證明有胸有料,前有舒淇未來有我。」

改編歌曲「叉燒包」重新填詞,安心亞表演歌舞脫口秀,自比舒淇,但今年年初跟去年因為主演的電影票房接連失利,苦吞「票房毒藥」稱號,這回在台上用詼諧口語,向在場導演喊話,也掀起典禮另一波高潮。

安心亞:「別怪我,也許是觀眾不懂,拜託媒體高抬貴手,批評指教我都接受,但別再說我是票房毒藥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電影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9

0.0774

0.2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