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花酒摟女 央行金庫軍官辯「我醉了」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李偉華 吳居諴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1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軍中又爆出風紀醜聞,20日凌晨警方掃蕩台北市三大酒店,臨檢包廂,查獲各式毒品,赫然發現有兩名軍人在場,他們是駐守中央銀行「文園金庫」的憲兵隊中尉和士官長,他們表示,休假和朋友聚會喝酒,喝醉意識模糊才被帶到酒店消費,雖然沒有吸食或是攜帶毒品,但現役軍人涉足酒店已經違規,各被記一大過處分。

酒店小姐一看到大批警察和媒體,馬上轉身閃躲,還有人邊拿包包遮掩邊罵人。酒店小姐:「喔,可以不要拍嗎?沒禮貌耶,這樣拍照,沒禮貌耶。」

各個身材火辣的女子和酒客都被帶回驗尿,20日凌晨警方帶來的12隻緝毒犬,嗅出它們身上的K菸味道,果真查獲各式毒品,更扯的是,還在不同包廂內發現三名公務人員,其中兩人就是軍人,喝酒狂歡,身旁還有辣妹陪伴。

憲兵指揮部主任鄭昇陽:「(軍官說)迷迷糊糊的,他有感覺說警察進來,部隊裡面的規定,你有涉及到的場所,有女陪侍的話(就違紀)。」

中央銀行位在新店山區的文園,是台灣最大金庫,藏有數百噸的黃金,價值超過7000億元,平常由205指揮部憲兵站哨,荷槍實彈,戒備森嚴,憲兵工作繃緊神經,沒想到休假卻太放鬆,在酒店被查到的兩人,就是文園的軍官,張姓中尉和林姓士官長都說,休假小酌,喝醉了才被帶進酒店,他們沒有吸毒或持有毒品,儘管如此,軍人上酒店就是違規,各被記一大過處分。

洪仲丘事件還沒平息,敏感時間點上,憲兵中尉、士官長又被查到休假喝花酒,就算軍方火速調查懲處,也很難修補受創的國軍形象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喝花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95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