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段婚姻又外遇 失蹤公務員難躲桃花劫!

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1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失蹤的陳學興,不僅是高材生,還是年資十多年的公務人員,有過3段婚姻的他,女人緣極佳,親友私下向警方表示,陳學興喜歡上網交友,除了老婆外,疑似還和7、8名女子交往,警方判定,若是陳學興真的遇害,跟情感糾紛脫不了關係。

穿著白色T-shirt,牛仔褲的陳學興,還揹了個掩人耳目的行李,告訴妻子自己要去南投登山,6點40分開車離開住家停車場,但沒想到,這一去就再也回不來了。陳學興姪子:「還在尋找中,我們家現在都很忙,跟警方配合。」

陳學興的姪子擔心地上網PO文找人,照片中的陳學興,長相斯文,身高將近180分,儘管已經48歲,還是維持標準身材,清大電機研究所畢業,14年前到高雄市環保局擔任操作組長,曾經有過三段婚姻,和林姓女子交往,是從網路上認識,親友私下向警方表示,很有女人緣的陳學興,除了老婆外,疑似還和7、8名女子交往。

陳學興鄰居:「之前那個老婆就還不錯啊!然後可是後來就不見了,不見了後來這個就不熟。」

陳學興鄰居之前有看過他第二任老婆,結過婚之後就沒看到,才知道原來娶第三個了,沒想到第三次結婚,妻子還是斬不斷他的桃花,最後疑似捲入感情糾葛,儘管警方認為凶多吉少,但家屬還是存著一絲期盼,希望這段畫面,不是陳學興的最後身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459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