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解悶「笑」人生!誰說容易 即興看功力


發佈時間:2013/07/21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1 11:23

只要看過電視廣告,或許並不陌生導演陳玉勳的廣告作品,知名的張君雅小妹妹、花太郎和喉糖等廣告都是出自他執導,這次睽違16年,陳玉勳再度拍電影和演員林美秀合作,當兩人面對人生總是太苦悶,他們有自己的一套方式來解悶。

大家對張君雅小妹妹、花太郎和喉糖,這些電視廣告或許並不陌生,其實都是出自導演陳玉勳之手,他總是大笑看自己拍的廣告,這次陳玉勳睽違16年,帶來首部史詩喜劇,認為生活總是太悲情的他,藉電影來抒發。

導演陳玉勳:「我為什麼會一直拍喜劇,就是因為我的個性是這樣,我想藉由嘻笑怒罵,來傳達一個感情,我不喜歡很直接的,給人家看到我的悲傷,我的難過什麼的。」

陳玉勳導演本身喜感十足,也很會抓住演員的特色,在電影內容,更讓有舞蹈底子的林美秀不按節奏跳舞,不照牌理出牌的他,相信自己選角的眼光,也有獨具一套的導戲方式。

演員林美秀:「就是碰到每個導演的時候都會不一樣,碰到他的時候,他(陳玉勳)講故事他會有動作,他真的會自己演耶,演到後來妳看了以後,我就會跟他講說你來演就好了,他就自己演得很開心,妳吃要吃得很好吃,他就會很多表情給妳,妳就知道說妳可以COPY他的,但是妳要比他還厲害。」

這位全身是戲的導演,希望藉這部電影,解悶救台灣,而總是在廣告上帶給大家歡笑的他,最想看見觀眾大笑走出電影院,是他那一幕最完美的鏡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美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1063

0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