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苦守沒結果 英媒巧扮山寨威廉凱特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1 0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1 09:07

英國王室寶寶何時出生,全球關注,因為已經守候許久,有媒體乾脆自己派人扮成山寨版的威廉和凱特,宣傳自家報導,凱特究竟會在哪裡生產也引發討論,有消息指出這陣子待在娘家的凱特,已經啟程前往倫敦,不過根據CNN報導,王室可能會設秘密通道,凱特進產房的訊息,媒體也許只能等待王室通知。

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在保鑣的護送下,走上倫敦聖瑪莉醫院外的台階,引發現場媒體一陣騷動,兩人再度現身的時候,卻拉開外衣,露出裡頭的T恤,上面印著英國媒體的標誌,還寫著斗大的字體,「皇家寶實報導第一」,原來這是山寨版的威廉凱特。

眼看日子一天天過去,王室寶寶卻還沒來報到,焦急的媒體只好自己找話題,醫院也成了觀光景點,有粉絲甚至大老遠,從英國北部駕船花了2個月到倫敦,搶搭王室金孫熱潮。

過了外界預測的預產期,凱特生男生女,何時生產,依舊是最熱門賭盤,認為寶寶是獅子座的人越來越多。

英國博奕公司公關妮可拉:「基本上現在下注者都相信,王室寶寶是獅子座的機率,勝過於巨蟹座,卡洛密道頓已經公開表示過,寶寶可能星期二(23日)出生。」

凱特人在哪裡生產,大家繼續猜,外傳凱特已經悄悄搭直升機離開娘家,前往倫敦。CNN記者:「我們不確定凱特在哪,這是問題所在,我們在追蹤她,但有報導說,她在伯克郡巴克伯理娘家,也有別的報導說她在倫敦,她確定在兩地之間來回,但從倫敦來這間醫院比較方便,肯辛頓宮到這裡只要10分鐘車程。」

不過王室也可能考量到凱特隱私,前往醫院時走秘密通道,守在醫院外的媒體,最後恐怕只能等待王室以簡訊通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凱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7

0.0894

0.2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