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燭光弔唁洪仲丘! 姊姊、舅舅哽咽淚流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1 0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聲援洪仲丘,夜晚的台北濟南路上,群眾依然聚集,民眾點燃白色蠟燭,排成真相、人權和正義字樣,來表達追思洪仲丘的萬般不捨,洪仲丘的姊姊和舅舅也來到現場,就算內心堅強,但是想起失去洪仲丘的慟,也忍不住落下淚來。

洪仲丘姊姊洪慈庸:「很高興他今天這個使命跟這個價值,被大家看到了,那也希望說,仲丘今天這樣的犧牲,更喚起大家沉睡的正義感。」

站在台上談到弟弟洪仲丘,姊姊一邊哽咽一邊流淚,聽在台下群眾的耳裡更是鼻酸。聲援晚會民眾:「加油加油加油,我們支持你。」

打氣聲不斷,因為要追真相,洪家人可不能倒,但想昔日的點滴,連日奔波的舅舅,就算再堅強還是忍不住潰堤。洪仲丘舅舅胡世和:「我的老大出車禍走了,那時候我的小兒子才中班,他的骨灰罈10幾公斤,仲丘二話不說,這個骨灰罈就是仲丘幫我背的,所以在他一出事,我發誓我一定要替他討回公道。」

想要的真相,軍方給不了,上千民眾擠爆了濟南路的晚會會場,要用行動來力挺,一盞盞的白色蠟燭,圍繞著洪仲丘的人像,還排出真相、人權和正義,簡單的六字訴求17天過了還是沒有下文。

台大創傷部主任柯文哲:「就算國防部長下台,也沒有解決問題,這個案子真正要檢討的是,看是把事情真相講出來就好了嘛。」

台大創傷部主任柯文哲也抽空前來聲援,要求軍方別再卸責,而晚會也播放了洪仲丘的生前影片,不少民眾看了落下眼淚,洪仲丘的過世,引發了大家的共鳴,這場燭光追思晚會,充滿淚水與更多的不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71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