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人摔落灰渣槽 卡輸送帶當場夾死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1 0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1 00:18

基隆市一家灰渣掩埋廠下午發生工安意外!一名45歲的吳姓工人不小心掉落灰渣糟內,夾在輸送帶上,其他工人驚覺吳姓工人失蹤,花了1個多小時尋找才在輸送帶上發現雙腳,已經不幸死亡,而警方也將調查有無工安疏失。

意外發生在基隆七堵這家灰渣掩埋場,現場拉起封鎖線,45歲的工人被人發現時,只露出雙腳,上半身被運輸帶夾住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根本來不及送醫搶救,警方跟著工廠的員工走上二樓,,不幸死亡的工人,疑似就從灰渣槽的縫細摔到運輸帶內,當場卡在裡頭。

死者同事:「他在最前面,我聽人說卡1個多小時。」記者:「他在做什麼?」死者同事:「倒那個垃圾,再(從輸送帶)流給我們做,沒人發現 ,太誇張了!」

死者是45歲的吳姓男子,負責最前端的工作,傍晚5點多,他準備將上方的垃圾倒入槽內,竟然會不小心摔落,同事說發現他人不見了,大家趕緊尋找,找了1個多小時。死者同事:「很可憐,爸爸在養老院,2個女兒,娶外籍新娘,太太也很乖。」

目睹悲劇,同事難過惋惜,因為死者工作認真,還有2名小孩要養,看看工廠的灰渣槽縫細,超過50公分,卻沒有任何防護設備,警方將調查有無工安疏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工安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791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