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公里健走賞夕陽 民眾逗趣裝扮

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0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天要走1萬步才能保持健康,為了避免大太陽,週末下午這1場5公里的健走活動,吸引超過1萬5千人參加,不少民眾盛裝出席,連不到2歲的小朋友也堅持要走完全程。

跟著台上老師動一動,因為馬上要進行的就是5公里的健走活動,暖身操少不了,這一場健走活動特地避開赤辣辣的太陽,選在傍晚時間,總共超過1萬5千人報名參賽,每個人盛裝出席,不過最吸睛的是這12金釵,個個露出小蠻腰,還有人魚線猛男團。

參加民眾侯小姐:「剛好在下午辦這樣的活動,一方面女生很怕曬太陽,然後又可以藉此和親朋好友相約一起來運動,因為我們都是很喜歡運動的一群人。」

不光如此,五顏六色的氣球戴在頭上,創意斗笠也很搞笑,還有人帶著寵物,不到2歲的小朋友跟著爸爸媽媽也要走完全程,不強調速度,而要身體更健康。主辦單位經理林華潔:「走完這個5公里之後呢,平均至少我們可以消耗掉500萬卡路里,所以真的是達到全民一起來運動。」

現場更有愛心攤位,希望大家保持健康的同時,也能幫助弱勢孩童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健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426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