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張學友抵台宣傳 「歌神」作風超親民

記者 丁學民 蔡明娟 / 攝影 傅銘權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0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神張學友來台宣傳演唱會DVD,不同於一般藝人常會有助理阻擋粉絲親近,但張學友卻不要助理這麼做,對粉絲要求幾乎來者不拒,展現親合力,同時也因為對音樂的高標準,堅持品質,過去曾推掉大陸春晚及歌唱節目導師的邀約,張學友說自己也是歌唱比賽出身,要他去評論別人,實在太殘酷。

帽子、眼鏡,搭配一身輕便裝扮,歌神張學友來了。粉絲:「學友哥!」

見到偶像,粉絲超興奮,飛撲上前拿起手機想自拍,還有人是抱著小孩一起來追星,有別於一般藝人助理會阻擋粉絲,但是張學友卻不要助理這樣做,幾乎來者不拒,還親切地摸摸小朋友的臉,展現十足親合力。粉絲:「不管是寒暄、問候,或者是握手,很短的時間,他能配合的就盡量配合。」

這次來台,主要是為宣傳演唱會DVD。張學友演唱會「人在雨中」:「在雨中,等雨停,多少渴望著出現奇蹟。」

香港歌手張學友:「我希望可以做一張,真的可以坐下來聽的一張專輯。」

就是因為對品質的要求,讓DVD還沒正式銷售,預購成績已破四萬張。張學友演唱會「吻別」:「我和你吻別,在無人的街,讓風癡笑我不能拒絕。」

這次的演唱會,一共在77個城市中巡演了146場,超過280萬人次,打破他先前保持的華人歌手單次巡演場次紀錄,堅持帶給歌迷最好的表演,不僅曾以雙方沒達成共識為由,推掉春晚演出,還說希望等自己準備好後,再好好上一次春晚,甚至也推掉歌唱節目導師的邀約。香港歌手張學友:「我自己是歌唱比賽出來的,然後要去當面評人家,我覺得是,不說實話對他們不公平,說實話對他們更殘酷。」

張學友出道近30年,一路走來對音樂的高標準及堅持,讓他的歌神地位歷久不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學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04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