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夯! 黃色小鴨當招牌拚觀光、衝買氣

記者 簡大程 施協源 陳韋安 宜蘭-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0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0 18:59

黃色小鴨風潮現在持續延燒,宜蘭的冷泉節就出現了17隻黃色小鴨,其中最大的高達5公尺,用來吸引遊客,好多人看到黃色小鴨都好開心,跟著合照搶拍,也有百貨業者用黃色小鴨來做行銷,當作滿額送出的贈品,估計業績因此成長1成。

一隻一隻黃色小鴨分布在草地上,大小各不同,讓民眾興奮得搶著合拍,小鴨被灌進氣體,漸漸膨脹,其中最大的黃鴨高達5公尺,將近2層樓高,大人站在旁邊都顯得嬌小,親眼看到小鴨,大家都很興奮。

記者:「怎麼會有這隻小鴨鴨?」民眾:「(櫃檯)阿姨送的。」記者:「那你喜歡小鴨嗎?」民眾:「喜歡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會在這裡拍照?」民眾:「可愛啊,看到小鴨很可愛啊。」

宜蘭蘇澳冷泉節,端出小鴨拚人氣,另外也有百貨業者瞄準小鴨拚業績。小朋友:「耶!我釣到了。」

從水池中釣起小鴨,小朋友忍不住舉手歡呼,百貨業者把小鴨拿來當吸客招牌,不但有釣小鴨,也推出消費滿額送出不同造型的小鴨的活動,藉此刺激消費。民眾:「滿多小朋友喜歡的,大隻的看不到還可以看小隻的。」

百貨業者黃正豪:「因為暑假是小朋友的季節,也現在很夯的黃色小鴨,我們也做了一個包裝,預計增加大約1成的人潮跟業績。」

讓小孩流連忘返,果真也刺激買氣,新北市政府也將上百個地方變成小朋友遊樂場,擺出小朋友最愛的鋼鐵人和鋼彈等英雄腳色,當然也少不了遊樂設施,讓暑假小朋友出門多了更多選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冷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1578

0.29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