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寓出租13不 拒矯情、單身、小三

記者 林隆士 劉德芸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0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0 16:04

台中市一名房東許太太,在網站上刊登租屋廣告,32坪的電梯公寓,租金只要9千元,但限制很多,有13種情況都不能租,例如單身、單親、獨居或中老年夫妻,都被列為拒租對象,只歡迎年輕幸福的小家庭。

後宮甄嬛傳:「賤人就是矯情!」

宮廷劇中的經典台詞,連房東也拿來引用,網站上列出的租屋條件,矯情的人,不租;秘雕,意思是駝背或長不好看的人,也不租,32坪五樓電梯公寓,2房2廳、2套衛浴、3個陽台,租金只要9千元,條件很吸引人,但房東列出一長串限制名單,一共13項,從單親家庭或類單親家庭、獨居老人、中年夫妻,到小三、小王、養寵物的、有家暴紀錄、意圖不良,或身分證字號A開頭、有情緒障礙或酗酒者,抱歉,房子都不租。

房屋仲介業者:「很少聽到,從事房地產近20年,很少聽到這樣的訊息。」

房東鄰居:「之前有一個房客,就是常常喝酒,沒事就坐在這裡發酒瘋,要不然就是敲門,半夜敲門,所以這邊有人打電話跟他抗議。」

鄰居說,之前曾經有房客鬧事,還因此鬧上警局,房東還遇過,有房客半夜打電話抱怨跳電,或是浴室有螞蟻,實在不堪其擾,才會訂出這麼多租屋條件,沒想到,看屋的人還不少,已經有三、四十人洽詢,房屋狀態目前是「已下定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租屋#房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583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