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主投6.1局失1分 殷仔自謙狀況不佳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0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旅美投手陳偉殷作客德州,先發出戰遊騎兵隊,殷仔主投6.1局,雖然被敲出8支安打,但卻只失掉一分,還投出三次三振,表現是獲得隊友及球評的讚賞,不過賽後陳偉殷接受媒體訪問時,卻很謙虛地說,自己的狀況並沒有很好,加上明星賽前金鶯才和遊騎兵交手,對方已經研究了殷仔的球路,才會感覺這場比賽投得稍微辛苦。

陳偉殷今天雖被打出8支安打,但只有一失分,而且局數吃到6.1局,又拿下勝投,球評們讚不絕口,陳偉殷卻認為自己狀況不佳,給球隊帶來困擾。金鶯隊投手陳偉殷:「今天狀況不好以外,然後還有就是加上對方,其實就是也對我有研究,就是在明星賽之前,最後投的是遇到他們(遊騎兵隊),那一場自己的感覺還不錯,所以他們多少都會研究,加上自己狀況不好,所以覺得就是可能被打,都是自己應該要去承擔的東西。」

陳偉殷強調,今天金鶯的防守幫了大忙,右外野手Markakis,硬把一支全壘打變接殺,陳偉殷自己都很驚訝。陳偉殷:「接到瞬間其實我很開心,就是成績上面少了一支全壘打,對我來說其實就是還滿…對我來講幫助很大。」

今天對教頭休瓦特來講,也是個很重要的勝利,因為這場比賽,他拿下了他在美國大聯盟督導至少四支球隊,拿下了第250場勝利,之前只有前洋基教頭Joe Torre等三位拿下過,當媒體問他感覺如何時,他的反應是。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:「你有沒有算我輸了幾場?」

狀況不好的陳偉殷,現在已經是金鶯的第一號先發,那麼下一場比賽,他將是在台灣時間的星期四,對上堪薩斯皇家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03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