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金曲表演「掉漆」 超時27分阻說話


發佈時間:2012/06/24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24 14:06

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主持人黃子佼和天心一開始還會開玩笑互虧,但最後因為時間拖太長,天心想一一和評審握手致意,遭黃子佼直接打斷,總計典禮超時27分鐘,眾多歌手也被網友挑毛病,鄧福如演唱時,飆高音被說太飄,根本像走音,謝和弦在台下觀禮則被批不莊重,因為嘴巴動不停,原來是在嚼口香糖,還有頒獎人串場硬要套「奇怪耶」的橋段,遭毒舌網友批,沒套好招想臨時搞笑,根本沒人笑得出來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我在3樓。」

為了不讓金曲超時太多,主持人黃子佼話講得快,但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,趕進度也越來越明顯。主持人天心:「今天在這裡,就一一握手。」黃子佼:「一一握手,沒有時間了啦。」

天心要和評審握手,但說到一半,硬是被黃子佼打斷,天心還瞪大眼睛愣了一下,場面頓時尷尬,不僅如此,有的頒獎人發言也被嫌冷。頒獎人梁詠琪vs.許茹芸:「我們又有著最遙遠的距離,哈哈...ㄟ、奇怪耶你。」

網友虧身高差很大,真的有那麼奇怪嗎?想套酷酷嫂的梗,卻學得很糟,一點都不好笑。樂團五月天:「讓諾亞方舟。」

五月天的表演,音響被質疑品質太差,收音不良。歌手李家薇:「愛是一種煎熬,每一分。」

鐵肺歌手李家薇上陣,雖然搶拍搶得很嚴重,但網友還是給她掌聲,至於她。歌手鄧福如:「I just want to go,飛到下個宇宙。」

阿福則被批的體無完膚,從一開場沒抓到拍子,又被抓包假音太飄,該不會是走音,網友還說謝和弦,頂著一頭紅髮,造型風格很奇怪,還發現他老兄嘴巴也沒停,猛嚼口香糖,實在不夠莊重,金曲登場,網友看得仔細,意見PO不停。

◎畫面翻攝台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425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