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青峰彩排罵「番仔」 遭嗆「明星了不起唷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0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蘇打綠昨晚在貢寮音樂祭壓軸開唱,下午彩排時,主唱青峰由於不願讓素顏的樣子曝光,先是用麥克風撒嬌,要攝影大哥別拍了,接著變臉開罵說,「講也講不聽,趕也趕不走」,甚至脫口說出鄙視原住民的話,當下就有皮膚黝黑的觀眾回嗆「明星了不起唷,氣氛一度火爆。

蘇打綠主唱青峰:「我還裝作無所謂,我好想你。」

蘇打綠主唱青峰,嗓音清亮陰柔,20日晚間在貢寮海洋音樂祭擔任壓軸演出,但下午彩排時,卻引發爭議。青峰:「今天來海洋的心情,跟10年前參加的心情,不一樣的是,今天老闆沒有來。」

2003年就從海洋音樂祭發跡的蘇打綠,下午彩排時,雖然舞台禁止觀眾靠近,卻沒有立牌表明不能拍攝,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原本報社記者要幫他拍照時,青峰則是閃躲到一旁,還用麥克風撒嬌說,不要拿著你的大砲對著我,我們在彩排你不要拍,我脾氣不好唷,後來報社記者退到警戒線外拍攝,但青峰還是不開心,當場脫口說出,講也講不聽,趕也趕不走,甚至脫口說出鄙視原住民的話,當場引發台下觀眾不滿,認為明星了不起唷,為什麼不能拍。

青峰(2012):「本來粉絲就是盲目的,本來群眾就是很迂腐的一件事,不是嗎?」

過去一向快人快語的他,常因為毒舌引發風波,雖然說者無意但聽者有心,事後也強調,是因為當天沒有妝髮不想被拍,卻還是硬被拍照,才會有情緒,但絕對沒有歧視意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青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70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