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信正遭收押 母擔心摔斷手「兒子被逼」

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9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冤死案,542旅旅部連連長徐信正18日遭收押,不僅曾被他帶過的阿兵哥感到惋惜,認為他是好人,就是太軟弱、優柔寡斷,對於范佐憲指控是徐信正指使他操練洪仲丘,徐媽媽和堂嫂,也出面喊冤,徐媽媽說徐信正個性內向溫柔,認為兒子一定是被人逼迫。

542旅部連長徐信正遭收押,徐媽媽一聽到兒子被關,擔心到摔斷手。徐信正媽媽:「就斷掉啊,這裡有開刀,開這麼長,他也還沒有辦法知道,我不敢跟他講。」

徐媽媽心神不寧,餵雞的時候跌倒,左手打上石膏,怕兒子擔心,也不敢告訴他,她不相信兒子會舞弊。徐信正媽媽:「像我們大家都說不可能,他很老實,講幾句大聲一點,他就嚇死了,不可能他會去做這種事,那一定是有人逼的。」

徐信正的堂嫂也出面喊冤,她說徐信正從小就是乖乖牌。徐信正堂嫂:「個性很溫柔,很內向。」

洪仲丘頭七當天,連長徐信正帶兵,到靈堂上香祝禱,面色凝重嚴肅,一位曾經被他帶過的阿兵哥說,徐信正是好人,就是太軟弱、優柔寡斷,加上他原本是旅部幕僚,才剛轉任連長不久,比起上士范佐憲,在連上待了10幾年,根本管不動這名資深士官,徐媽媽說兒子,從小就很文靜,從軍13年,在軍中一直表現不錯,也曾記功嘉獎,他們住在桃園平鎮的小農家,一家人心情不好受,不管外界怎麼說,徐媽媽始終相信兒子的清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陸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938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