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假聽嘸」!外籍生酒駕裝傻 「盧」警2小時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9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有一名南斯拉夫籍的大學生,清晨在PUB喝了酒後之後,竟然還騎機車,被警方攔檢,他企圖以聽不懂中文來躲避酒測,沒想到遇上英文流利的員警們,裝傻技倆被識破,他還在警局鬧了2個小時,沒辦法走直線,酒測值超標,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員警:「站在黃線上。」外籍生:「上面?」員警:「對。」外籍生:「好。」員警:「從這頭走到那一頭,直線是你的方向。」

欺負員警菜英文,外籍生假裝聽不懂中文,沒想到,女警以流利的英文對答,他只好繼續裝傻。員警vs.外籍生:「走到這,回頭繼續走。」

走起路來巔三倒四,根本沒辦法走在直線上,進一步要求他酒測吹氣,他表面上配合,實際上卻是推三阻四,甚至還衝著鏡頭比出不雅的手勢。警專實習生岳綺安:「從頭到尾他的態度都有點挑釁,好像當一場遊戲。」

原來南斯拉夫籍的大學生,在PUB喝了酒後騎車被攔檢,明明就聽得懂中文,也會講簡單用語,卻企圖裝傻迴避酒測。岳綺安:「他可能當我們的英文都很菜,比較沒有把我們對他說的話當一回事。」

酒後裝傻被識破,盧警長達2小時,警方最後找來校方人員才讓他乖乖就範,酒測值高達1.07毫克,得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共危險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695

0.1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