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啥?過期1年杯子蛋糕 不酸、甜味正常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8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期的蛋糕,吃起怎麼沒酸掉!宜蘭羅東1名外科醫師,日前整理值班室桌子,發現抽屜裡,有一包為拆封的「杯子蛋糕」,雖然保存期限超過將近1年,但外觀沒什麼變化,醫生事後跑去超商,買了1個全新的「杯子蛋糕」,拆封品嚐兩者,將心得撰寫在自己臉書,引起網友關注!

急診室的值班室桌子上,不說您可能不知道,這2個杯子蛋糕,1個是剛買沒多久,1個是已經過期將近1年,從外觀根本很難看出,那個不能吃。醫師洪浩雲:「過期沒彈性,這個壓下去,比較有彈性的感覺。」

用手按一按才知道,過期蛋糕沒什麼彈性,當初就是因為值班肚子餓,洪姓醫師在抽屜裡,發現這個過期的杯子蛋糕,由於蛋糕只有表層顏色稍微不鮮豔,其他都看來沒異狀,他才好奇,跑去買了一個新的,比較兩者吃起來,有什麼不一樣。

洪浩雲:「(過期的)不軟啦,但是甜度正常,你不會預期說吃到酸的味道,還有噁心的感覺,沒有,就是2個好像差不多,各吃一口,比較味道。」

發揮實驗精神,洪醫師咬下一口蛋糕,品嚐味道後,立刻用水漱口,將整個過程,拍照、撰文、拍影片,全紀錄在自己的臉書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到底這不添加色素和防腐劑的杯子蛋糕,怎麼這麼神奇,一名網友回應,因為蛋糕包裝是多層複合材質,而且裡面還放了脫氧劑,所以蛋糕沒發霉,真相是不是只有這樣,沒人知道,但過期的食品,還是少吃為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過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83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