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保官位? 陸軍司令李翔宙激動道歉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8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洪仲丘冤死案,讓原本連坐三級的懲處,擴大到陸軍司令李翔宙也被記了支申誡,外傳李翔宙因為這個汙點,將和參謀總長失之交臂,儘管國防部否認人事傳言,但昨天(7/17)的記者會中,李翔宙語氣格外的義憤填膺,講到激動處,還會加重語氣,看得出來李翔宙極力想要補破網,挽救形象!

陸軍司令李翔宙 (2013.7.17):「軍隊,絕對不是黑道組織,不容流氓敗行,我對於所有不肖幹部,我們毋枉毋縱,追查到底。」

談起洪仲丘案,陸軍司令李翔宙義憤填膺。陸軍司令李翔宙(2013.7.17):「仲丘媽媽說,仲丘安然入夢,已經放下了,仲丘媽媽也許放下了,但我們陸軍司令部,絕對放不下!我們面對的,不是防範一個個案,我們不讓爾後,還有洪仲丘事件發生!」

講到重點,李翔宙還會加重語氣。陸軍司令李翔宙(2013.7.17):「沒有真相就沒有原諒,我坦承的,我們社會各界報告,我們今天還原了真相,我們仍然不能原諒這些不肖之徒。」

其實,李翔宙這麼激動,全因洪仲丘冤死案,軍方懲處史無前例,從原本連三級,到連九級,讓原本是接替參謀總長熱門人選的李翔宙,因為一支申誡,失之交臂。陸軍司令李翔宙(2013.7.17):「(通常)我們把部隊長的手機號碼,告訴我們全體官兵,是讓他覺得,有委屈的時候,可以逾越組織的管制之下,直接跟主官報告,為什麼(洪仲丘)沒有循這個管道,我也覺得很訝異。」

就怕仕途受影響,李翔宙身段放軟,補破網,前一天晚上才開完記者會,隔天,又再度南下到洪家致意。陸軍司令李翔宙:「我們要是來呼弄洪家,我接受法律責任。」

不只一次說過要負責,李翔宙保位戰,用官位,奮力一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軍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81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