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修病逝/李國修人生謝幕 曾國城Hold情緒搞笑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哀招賢 許峰瑜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8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國修追思會,定名為「最後的謝幕,李國修傳奇」,在這場追思會上,藝人好友加上戲迷總共三千多人,來送劇場鬼才最後一程,不少人也穿著紅衣強忍淚水,都是遵照李國修遺願,要大家開心送他,除了家人,最難熬的,莫過於扛下要逗樂大家任務的主持人曾國城,他控制情緒的轉換非常得當,他很稱職的扮演好,李國修生前要他演的角色。

藝人曾國城:「王月,妳的提醒是對的,我應該再抱抱他(李國修)。」

即使說好要歡樂,不能哭,但情緒終究忍不住,擔任追思會主持人,同時也是屏風二師兄的曾國城,雖然幾度哽咽,卻也沒忘記李國修要他逗大家開心。藝人曾國城:「為什麼他會找我,一定有他的道理,因為我不會跟他談價錢。」

果然一開口,就讓全場笑翻。藝人曾國城:「有一個這麼肥嫩的少女,為什麼要嫁給一個,這麼不愛洗澡的男人,好油膩的小老頭,後來我被感動了,因為那是一種殉道的精神。」

開玩笑緩和現場氣氛,連坐在台下的王月也笑了。藝人曾國城:「護士看到我們在講話,他就說不好意思,我可不可以補(藥品)一下,國修他怎麼會在那個時候說,他要我一定要今天告訴大家,他說,你現在要補嗎?我可以過補(補花)嗎?這只有打麻將才知道。」

不忘轉達李國修想告訴大家的話,在病床前,即使身體狀況差,也想把歡樂帶給大家,李國修的好人緣,包括張小燕、郭子乾、李立群等,60多位演藝圈好友跟子弟兵,都沒缺席。資深藝人李立群:「國修在台灣的舞台劇,所放出來的光跟熱,有他一定的影響,我就是為這個來的,我就是為我老朋友來的。」

藝人郭子乾:「老師今天也在現場,看到我們的表現,我相信老師會給我們,打很高的分數。」

2千多個粉絲,有人穿紅衣,更有人拿著舞台劇的戲票,寫下思念,送李國修最後一程。歌手萬芳:「掌聲響起來,我心更明白,你的愛,將與我同在。」

萬芳哽咽發抖,帶領所有人唱出李國修生前,唯二會唱的歌「掌聲響起」,他對舞台劇的努力跟付出,將永遠成為典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國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39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