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修病逝/「最後的謝幕」 藝人、戲迷齊送李國修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8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劇場鬼才李國修7月2日因為大腸癌病逝後,今天早上10點舉辦追思會,他生前演藝圈60位好友到場送他,加上曾經共事以及喜愛他的戲迷,將近3千人,場面感人溫馨,有戲迷帶著戲票到場,不少人也穿著紅衣、強忍淚水,一切都是依照李國修生前遺願,要大家別哭,開心送他,只是一想到李國修的好,跟對劇場的付出,很多人還是紅了眼眶。

李國修妻子王月:「各位親愛的你們,謝謝你們今天來,謝謝。」

劇場鬼才李國修病逝,妻子王月強忍淚水上台致詞,他的一雙兒女和生前摯親好友都到了,追思會現場掛上李國修劇照,周邊用紅色帷幕圍起,劇場子弟兵不少人也都遵從李國修的遺願,穿上紅色POLO衫來送老師。

子弟兵影片:「我們永遠記得你。」

包括黃嘉千、郭子乾等子弟兵,一人一字,真誠感謝李國修,現場除了場內1千名圈內外親友,場外也有2千名戲迷,將近3千人一起跟李國修說最後一聲再見,場內播放李國修影片紀念,更多的是還有很多粉絲,拿著李國修舞台劇的門票,因為李國修生前曾經說,希望大家帶門票來懷念他,票上頭寫下最想對李國修說的話,感動最深的是李國修的戲「西出陽關」,啟發他對戲劇的熱愛,場外戲迷忍不住悲傷,衛生紙擦臉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。

合唱「掌聲響起」:「掌聲響起來,我心更明白,歌聲交會你我的愛。」

李國修傳奇,人生最後的謝幕,追思會詼諧不悲傷,就是要符合李國修生前願望,希望大家笑臉送他最後一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國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547

0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