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修病逝/「我是永遠第一女主角」 王月淚別李國修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8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劇場鬼才李國修,這個月初因為大腸癌病逝,屏風表演班特別選在他跟王月結婚24週年這一天,舉辦追思會,失去一生摯愛,對他的妻子王月來說,無疑是一大打擊,但王月知道李國修不愛她哭,她強忍悲傷,但終究情緒還是潰堤,她哭著懷念李國修,也告訴大家她會堅強,她是李國修人生劇本中,永遠的第一女主角。

李國修遺孀王月:「王月妳該怎麼辦?請容許我在這裡,大聲的告訴各位,我很好,我和孩子們都很好!」

追思會這一天,是李國修和王月結婚的24週年紀念,說好不哭,王月還是難忍悲痛的心情。李國修遺孀王月:「國修已完成菩薩給他的考卷,他寫完了,當然提早交卷,至於他暫別舞台的中場休息,下半場的演出他並沒有失約,他只是換了另外一種方式。」

感性也感傷,王月的真情告白,全場動容,而李國修生前錄下的這段話,更讓人揪心。已故劇場導演李國修:「如果妳不嫁給我,妳我的人生,都會有不一樣的故事,我覺得妳嫁給我以後,充滿了各種傳奇,在過程裡面,我只學會了珍惜跟愛。」

王月邊聽邊流淚,過去李國修曾說,除了戲劇,就只剩下王月,如果戲劇是他的生命,那麼王月就是他的全部。李國修遺孀王月:「最風光的結婚24週年紀念,其實國修早已為我編導了好了一齣戲,並且與我共同演出,因為在李國修傳奇裡面的我,永遠是他的第一女主角,李國修,謝謝你!我愛你!」

話一說完,全場響起掌聲,將追思會當成一齣舞台劇,王月知道,李國修心中的第一女主角,永遠都是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月#李國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529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