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變下一個仲丘!親弟將入伍 家人憂心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江俊彥 黃國鈞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8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13:31

洪仲丘枉死軍中,家人為了查明真相,槓上國防部,但現在還有讓他們更擔心的事,那就是洪仲丘最小的弟弟準備入伍當兵,其實洪仲丘的親生父親是4叔洪吉村,洪仲丘排行老2,他的親生哥哥是陸軍志願役軍官,而他的親弟弟今年大學剛畢業,但哥哥才因為軍中黑幕枉死在部隊裡,擔心換弟弟入伍會不會也受到軍方特別對待,洪家人都憂心忡忡。

照片中外型陽光的大男生就是洪仲丘的親弟弟,大學剛畢業,日前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兵單,寫著空軍第006號,還加註說明,形容這張兵單像是致命的一擊,因為2哥洪仲丘枉死軍中,真相還在等國防部查個水落石出,沒想到現在換他即將入伍當兵。

洪仲丘姊姊洪慈庸:「我們當然會很擔心,因為畢竟我們仲丘的事情才發生,那我想不是只有我們擔心,現在就是只要有要去入伍當兵的爸爸媽媽,應該都非常、非常地擔心。」

洪仲丘親生父親洪吉村:「不知道還有沒有要再唸書,這就要再問他才知道。」記者:「兵役體檢做了嗎?」洪吉村:「體檢應該做完了,(要去當兵)大家都在擔心啊,現在每個做家長的都在擔心。」

洪仲丘的親生父親其實是他,4叔洪吉村,洪吉村有3個兒子,洪仲丘排行老2,他的親生哥哥目前是陸軍十軍團志願役軍官,而最小的弟弟也要入伍,家屬擔心洪仲丘事件會不會在他身上重演。

洪仲丘父親洪吉端:「要關他禁閉,他錯了,沒關係,他也說好,沒問題,但是這個沒問題,他會好好照顧他,結果回來是一具屍體回來。」

喪失洪仲丘的痛,成了家屬心中無法抹滅的陰影,親生父親說,洪仲丘在18歲才知道自己在滿月時被過繼給爸爸,但是跟親哥哥和弟弟的感情一樣很好。

洪吉村:「他們都同輩的,很有話聊,自己的親生兄弟感情怎麼會差,都常聯絡,感情不錯啦!」

洪家人說,預官招考時間結束,加上他們不是低收入戶,沒辦法申請替代役,現在為了追出真相槓上國防部,就怕弟弟也進了封閉的軍營,會不會遭受特別對待。

對此,陸軍政戰主任說,洪仲丘的弟弟服役絕對不會受到任何傷害,受到任何影響將由他負起全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556

0.1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