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目擊洪瀕死!禁閉生爆料 反遭軍檢約談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8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洪仲丘生前關禁閉被操練整死,關鍵2段影帶都不見,就怕無法還原真相,有跟他同禁閉室的禁閉生,向立委爆料,說洪仲丘7月3日下午已經反映呼吸困難,但不被戒護士取信,洪仲丘只好大喊,不會拿自己生命開玩笑,而大家見到洪仲丘的最後一面,是洪仲丘在餐廳抽搐倒地,痛苦掙扎,情況危急到連醫官也救不了,而禁閉生們也是不小心聽到,有憲兵官跟戒護士說「你看吧、玩死人了」,才知道自己的同袍已經慘死,不過這名爆料的禁閉生下午已經遭到軍方約談,相當害怕。

立委趙天麟:「他(洪仲丘)已經有氣喘,又已經身體極度不適,而且事後證明有嚴重中暑狀態的洪仲丘,下午再做基本訓練,直到他死亡為止。」

雙腳懸空板凳上,雙手支撐全身重量,立委趙天麟轉述,和當時和洪仲丘一起關緊閉的禁閉生,表示洪仲丘,就是這樣的操練,讓他瀕臨死亡,而其中一段消失關鍵畫面,7月1日,洪仲丘執行蹲下訓練後,右腳扭傷,反映之後更慘,反而被要求換腳再做。

趙天麟服務處執行長林智鴻:「我差3天就退伍了,不會拿自己生命開玩笑,這樣很緊張很大聲的口氣,會不會是戒護士告訴洪仲丘說你不要再裝了。」

後來在7月3日下午5點半,洪仲丘跟戒護士說他呼吸不順,還大喊剩3天就退伍,沒必要拿生命開玩笑,但似乎不被取信,因為洪仲丘後來還是被帶到餐廳,那時他已經不舒服到雙手撐住桌面,手腳發抖,直到最後倒下去痛苦掙扎,戒護士這才叫人幫忙壓腿,從外面找來了氧氣瓶等急救設備,但洪仲丘當時的狀況,就連醫官也救不了。

林智鴻:「戒護士就到外面來,他們就在外面聊天,憲兵官就跟他說,你看吧叫你們不要玩,現在玩出人命了吧,上午才剛開完記者會,就有人被叫去問了。」

立委趙天麟說,這位禁閉生即使被軍檢先下了封口令,還是願意透過他來爆料,就是看不慣洪仲丘就這樣被操練到死,但想不到記者會一公布,這位禁閉生再被查出是爆料者,甚至再度被軍檢約談,不過忍著被報復風險,禁閉生還是還原真相,讓洪仲丘在禁閉室中遭不人道對待行為,能攤在陽光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1

0.1218

0.3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