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案延燒16天 馬總統2度上火線滅火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葉俊宏 黃俊維 施學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8 0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陸軍下士洪仲丘遭虐死,到今天7月18日已經16天,但許多疑點仍舊沒釐清,外界也把矛頭指向政府辦案不力,眼看這火越燒越旺,馬總統特別新增行程,2度親上火線,要國防部成立專案小組徹查,高華柱同一天也在國民黨立委安排下,到立法院向大眾道歉,高華柱還透露,他來開記者會前,總統叮嚀他,要向外界報告,「國軍辦案毋枉毋縱」!

總統馬英九:「我個人也感到相當痛心跟遺憾。」

痛心、遺憾,相隔3天,馬總統再提洪仲丘冤死案。總統馬英九:「怎麼樣來遏止濫權狀態?當然跟人事升遷、軍官、士兵,這些都有關係。」

兩度親上火線止血,因為洪仲丘案 引發一連串社會公憤,讓馬總統不得不特別新增行程,巧的是,1個小時前,國防部長高華柱,也第3度鞠躬道歉。國防部長高華柱:「向洪家家屬,表達我的歉意,我今天來開記者會之前,剛才馬總統有特別打電話來,要我向大家報告,國軍絕對是毋枉毋縱。」

洪仲丘案辦到哪,馬總統很關心,轉述馬總統談話,高華柱身段有夠軟,但消失的關鍵影帶在哪裡,還是沒釐清,刻意安排國防部長開記者會的國民黨立委,還突然大動肝火。

立委(國)楊瓊瓔:「為什麼拍不到,禁閉室應該要24小時,都要錄影的,為什麼只有那裡照不到,當然家屬會合理質疑,是不是在錄影不到時,把他(洪仲丘)凌虐。」國防部長高華柱:「應該不會做凌虐的動作。」

拍桌、動怒、哽咽, 記者會現場,國民黨立委樣樣來,要替洪仲丘案設下停損點,執政黨上至總統,下至立委,動作大的很,只是原本記者會,說好的道歉、究責和賠償,怎麼除了道歉,其他一個也看不到?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379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