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胎兒長口腔瘤 切除成功全球首例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3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23 13:06

美國一名小女孩,她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,就被診斷出罹患畸胎瘤,這顆瘤就長在她的口腔內,跟桃子差不多大小,當時女孩的媽媽決定要把她生下來,於是決定接受全球首例胎兒口腔瘤手術,而手術相當成功,小女娃現在也已經20個月大了,相當健康活潑。

這個在媽媽懷中活蹦亂跳的小女嬰蕾娜,看起來非常健康可愛,其實她還沒出生的時候,就在媽媽肚子內經歷了一場生命歷險,她的媽媽在懷孕17周的時候,接受例行超音波檢查,發現胎兒口腔壁外有一顆不明的巨大物體,當時醫生宣布,還在媽媽子宮內的蕾娜,可能是罹患了「口腔畸胎瘤」。

醫療團隊:「我擔心這個腫瘤會長的很快,而且可能會造成胎兒失血。」

小生命的去留,就掌握在媽媽的一念之間,當時這個媽媽堅定地說,一定要把小蕾娜生下來,於是決定接受手術切除胎兒的口腔瘤,醫生取出這個大腫瘤之後,確認是良性腫瘤。

女嬰母親泰咪:「她沒有任何缺陷,也沒有任何顎裂,她非常正常,感謝上天。」

手術成功讓他們全家人都鬆了一口氣,現在的蕾娜已經有20個月大,臉上的小小傷疤也不太明顯,看著可愛的蕾娜,不禁令人讚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腫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443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