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買房、用舊家具 丁寧錢花在家人旅遊

記者 狄志偉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7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女星丁寧不把買房當理財,她堅持租屋,寧願把錢,拿來和老公女兒一起出國玩,當然家裡的佈置,也是一切從簡,東西一定是用壞了才買新的,來看看丁寧的家。

丁寧的家在新北市的永和,他們家很省電,因為外面這裡,有一點給它暗。藝人丁寧:「哈囉!我是丁寧,歡迎來我們家!」

丁寧藝人演員,同時也是瑜珈老師,入行18年,曾經拍攝全裸寫真集,聲名大噪,近幾年嫁做人妻為人母後,減少演藝工作,把重心放在家庭,認為人生的價值,不是存錢花錢買房,而是投資其他值得投資的事,覺得租房才能維持生活品質。

記者:「這個房子是租的。」藝人丁寧:「是的。」記者:「它呢聽說本來是個空屋啦。」藝人丁寧:「是的,它一定是個空屋,因為我們家的東西,對我來講已經夠多了。」

也就是說,這房子從客廳到廚房,幾乎每樣東西,都是丁寧自己的。藝人丁寧:「從30坪的房子,搬到40坪的房子,對,所以我們在搬家的過程,就丟了非常多的東西。」

所以留下來的,就是還可以用,或者是借屍還魂的家具。藝人丁寧:「這也非常有歷史了,我用東西的原則就是,我沒把它用到爛,用到壞,我不會換,因為你一換一個東西,就是不環保。」

丁寧說,自己不是物慾很高的人,時尚的家具,或者是很多明星追求房子的設計感,對她來說叫奢侈,她寧願把錢花在。藝人丁寧:「我唯一可能說,有什麼收藏的,就是我喜歡一些琉璃的東西。」

一顆不起眼,上萬塊的琉璃,她買的下手,客廳牆上層板,放了一些她在世界各地買來的紀念品,算一算十萬塊跑不掉,但要是我啊,寧願買些時尚點的家具,由於租的房子是十幾年的傳統大樓,所以還有前陽台。藝人丁寧:「我們這邊公園處理的非常好,就是很乾淨,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有音樂會的表演。」

往外望出一大片綠地,真的讓人心曠神怡,看完客廳就前進餐廳。記者:「現在這個地方就是餐廳了,ㄟ!可是你們家客廳剛好就在廁所旁邊耶!」藝人丁寧:「沒辦法,就是這樣,他們(房東)之前的設計就是這樣。」記者:「你會發現丁寧她現在住的地方,有一個特色,就是它的牆是非常的空的,你看像這邊,都是非常的空的。」

牆上空空,讓我想起一句成語,家徒四壁,啊!不是啦!我是說很極簡風啦!都說了丁寧是物慾很低的人嘛,廚房就在餐廳一旁,她說她幾乎天天下廚。記者:「我們今天真的是實境秀喔!因為一般(藝人)喔。」藝人丁寧:「都收得很乾淨。」記者;「就是讓你看到她平常生活啦!所以青江菜是中午吃的嗎?」藝人丁寧:「對!中午把它拿來炒飯,然後還有剩一點炒飯,因為小孩子我覺得營養還是很重要。」

而這台冰箱,一樣也有15年的歷史了,看到這裡,讓我對丁寧完全改觀,也顛覆一般人對女明星的印象,那接著就去看你的房間,跟先生的房間,主臥房原屋將兩個房間打通,至少七八坪,不算小,足夠擺一張大床,但提到這張床,

又有故事了。藝人丁寧:「這個床墊也是我媽媽買給我的,這床墊當初買的時候,買了一萬多塊,那時候你要想,大概十五、二十年前了!」

我的媽媽啊!一張床睡了二十年還在睡,一個睡不壞,現在還加一個老公睡,房間裡除了衣櫥跟書桌是在賣場新買的,其它看得到的,一樣都是舊家具。藝人丁寧:「隨便買一個沙發,你就是這樣單坐,大概要兩萬塊,那我覺得說那這樣很浪費啊!」

於是有朋友不要,她就接收,鋪上一條毯子,看起來就像新的了,由於想再生一個寶寶,因此小孩房,特別買了上下舖床組,希望能順利再懷孕。記者:「這個馬是自己做的嗎?」藝人丁寧:「這不是,它也是一個環保材質,是瓦楞紙做的。」

除了小孩房,家裡還有一個空間,是她老公平常最重視的,從沒有在節目曝光的洋女婿,處女秀就獻給我們哈新聞啦!丁寧老公:「大家好!大家好!」

身高190幾公分,又高又壯,馬修先生是知名英語補習班老師,平常教英語外,沒事就愛做運動,打造了這間陽春健身房。記者:「可以跟我們介紹一下怎麼使用。」藝人丁寧:「很酷喔!你可以秀一下你的肌肉!」

就這樣上上下下,馬修說可以練出人魚線,不過他說最近比較忙,人魚線已經團結在一起,我也來挑戰一下。藝人丁寧:「ㄟ!不錯喔!有在練喔!」記者:「喔!兩下就不行了!」藝人丁寧:「兩下就爆青筋的感覺。」

丁寧的家,位於新北市永和,十年以上的電梯大樓,權狀40坪,由於公設比低,實際坪數將近35坪,含車位居然一個月的租金,只要22000元。藝人丁寧:「我是覺得生活品質,會大於我想要買一個房子的慾望,那因為我們家,就是每一年兩年,都得要回美國一趟,所以這個開銷,跟我們還是想出國渡假,就是過比較悠閒一點的生活。」

因此丁寧暫時不可慮,更不打算買房,她寧願把錢放在能讓自己跟家人快樂的地方,不讓沉重的房貸壓力,影響一丁點生活的品質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租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45

0.2101

0.4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