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修病逝/追思李國修! 18日告別式用歡笑送別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7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17 19:37

劇場鬼才李國修7月初因為大腸癌辭世,家屬18日將在花博舞蝶館為他舉辦告別式,不只將在台上播放李國修生前主演的舞台劇作品,還製作影片介紹他的生平跟成長紀錄,子弟兵曾國城擔任主持人,妻子王月跟兒女也將上台致詞,整場告別式將遵照李國修的遺願,希望大家開心的來看他最後的「謝幕」。

李國修妻子王月(2013.7.2):「更感謝所有社會大眾,你們對我們的無限的關愛。」

惦記著李國修的提醒,不要哭,7月初面對李國修的辭世,太太王月強忍淚水,當時設置靈堂低調,不希望外界打擾,就是因為18日將為李國修舉辦告別式,主持人則是他。藝人曾國城(2013.7.9):「到時候在告別式現場,希望我逗樂大家,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。」

跟李國修擁有30年情誼的曾國城,兩人如兄如父的感情,這次將擔任李國修告別式的主持人,地點將在台北市花博公園舞蝶館舉行,妻子王月跟兒女都將上台致詞,會場上還將播放三段李國修的影片,介紹他的生平、成長紀錄,跟舞台劇創作。李國修追思會總導演黃毓棠:「我們希望城城(曾國城) ,在所有的影片當中,他都是串場作引言,讓大家不要這麼緊繃(難過),因為國修希望大家開心的,來看他做最後的謝幕。」

總共60多位的屏風表演班人員,以及演藝圈人士,包含郭子乾、黃嘉千等人,都會到場,最後大家也將大合唱,李國修生前最愛的歌「掌聲響起」,希望用歡笑,來送最愛的李國修最後一程。鳳飛飛歌曲「掌聲響起」:「掌聲響起來,我心更明白,你的愛將與我同在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國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749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