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薇升格導演 身材走樣反成焦點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7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17 16:45

小燕子趙薇今年升格導演,推出的作品《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》,在中國大賣7億人民幣,相當於35億的台幣,但大家發現暫時不當女演員的趙薇,身材發福、雙下巴跑出來,和過去差很多。

升格導演的趙薇,來台宣傳處女作致青春,儘管在大陸大賣7億人民幣,相當於35億台幣,今年卻無緣在台上映,即使如此,趙薇依舊很夠意思的和監製關錦鵬,以及男、女主角趙又廷、楊子姍來台宣傳。

導演趙薇:「投資方也有點瘋狂,我都這麼大了,他們說,我們覺得這部戲應該你演,我說我再演初戀啊,我說我不笑,觀眾要笑了吧!」

眼尖的網友發現趙薇近來亮相,下巴變圓了,魚尾紋也悄悄浮現,1年前演出《LOVE》的模樣和現在比起來,彷彿就像她導的片名《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》。電影致青春:「青春是用來懷念的。」

趙薇出生於安徽,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,和黃曉明、陳坤都是同班同學,3人之間的3角戀還一度成為熱炒話題。

藝人黃曉明(2007):「怎麼還會有長得這麼漂亮,這麼多聚在一起,其中一位我就覺得,哇…眼睛長這麼大、頭髮長這麼長、這麼可愛。」

藝人陳坤(2011):「是這樣的,黃曉明追趙薇,趙薇追了我,我使勁跑。」

趙薇與天后王菲更是超級姊妹淘,二話不說,答應演唱電影致青春主題曲。

趙薇大二時演出瓊瑤作品《還珠格格》,靈巧的大眼睛、活潑的個性,把小燕子演進觀眾心坎裡。電視劇還珠格格(1998):「紫薇,我死了,你要幫我收屍啊,要帶我回濟南,葬在我娘的墳邊,就給我立塊碑說,還珠格格冤死之墓。」

從電視劇成名的趙薇,陸續轉戰大銀幕,造型更是勇於突破。電影少林足球(2001):「欸…太極功夫真驚天動地。」

少林足球裡飾演太極高手阿梅,一出場就是自卑的蓬頭垢面。電影少林足球(2001):「擺個性感的姿勢給大家瞧瞧。」

周星馳愛把女星弄醜製造喜感,趙薇樂於嘗試,畫大濃妝、白鼻心、高墊肩的經典嚇壞不少人,還有更誇張的,到了片尾直接變光頭造型,趙薇犧牲果然不小。

趙薇在大陸和章子怡、周迅、徐靜蕾並列4大小旦,成名後卻因為演出的電影票房總是沒起色,被稱為爛片女王,一度影響聲勢。

導演趙薇:「其實大家全是為了票房在拍電影,很少純粹是為了要拍一部你覺得是很棒的電影,然後我覺得是暫時的,對,當然我希望哪怕是並駕齊驅,另外那一股純粹是做電影而做電影,我是希望能快一點。」

電影赤壁(2009):「那個曹操要打過來就打啊,還文謅謅的說什麼會獵於吳這樣的鬼話。」

直到2009年,趙薇在赤壁演出孫尚香,陽剛個性延續到花木蘭當中,再次奠定大銀幕形象,不過更早在畫皮中和周迅、陳坤的鐵三角組合,電影成功創下好口碑,只是2位1線女星的競爭也浮出檯面。電影轉生術(2012):「昨天晚上和他在一起的是我。」

從《畫皮II轉生術》開拍,趙薇和周迅不合傳言屢屢爆出,原本和趙薇是大學同窗的陳坤,也為了選邊站靠向周迅,疏遠了好友趙薇,3位主角的微妙關係,話題更勝電影內容。

藝人趙薇(2012):「我跟周迅就是傳了那個踢凳子的消息以後,我們每天在現場都踢凳子來當遊戲,你知道嗎?」

藝人周迅(2012):「那我們倆都在說,其實像我們都那麼大了,然後也是有一點智商,怎麼會做這種事。」

趙薇愛情大魔咒(1999):「Say,IPIYAIOOW AH IPYAIAY AH IPIYAIOOW AH。」

演而優則唱,剛出道的趙薇翻唱Aqua合唱團的歌曲,造型也走百變風格。趙薇愛情大魔咒(1999):「愛情大魔咒,大家跟著我念準沒錯。」

趙薇漸漸(2004):「哭過沒有感覺,你漸漸不見。」

青春偶像總有轉型的一天,趙薇2004年推出的專輯,脫胎換骨成為文青歌手,2009年閃嫁新加坡富商黃有龍,婚後短暫淡出,去年衝著鈕承澤面子,首度復出大銀幕,在《LOVE》和趙又廷成為歡喜冤家。電影LOVE(2012):「真是太沒料了。」

戲裡自信、美麗的模樣在8位演員中相當突出,和趙又廷的交情也因此延伸到致青春,籌備期間發現趙又廷正如男主角一樣,二話不說,力邀他演出。

導演趙薇:「他們(演員們)特別好,因為他們還沒有出名,除了…這個趙,趙驕傲以外,他今天被冠上一個新名字,標題出來了,第一次當導演稍微急功近利一點,我在現場其實挺兇的。」

演員趙又廷:「她對我很好,我們很有默契吧,如果演一個方向不是她要的,她跟我講幾句話我就知道了。」

北方姑娘大器個性,在趙薇身上一覽無遺,儘管當了導演,忽略了身材保養,但接下來趙薇準備拍關錦鵬的新電影,重回女演員行列,勢必要趕緊恢復體態,螢光幕前的殘酷考驗,讓女明星一刻都不能鬆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795

0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