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佐憲應訊 仲丘同袍怨「太晚押他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7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洪仲丘之死誰要負責?軍事法庭17日傳喚戒護士陳毅勳、士官長陳以仁以及上士范佐憲,截至傍晚還沒聲押,偵訊重點在釐清洪仲丘關禁閉有沒有正當性,他的同袍直言,就算現在押范佐憲「都算晚了」,透漏范佐憲施壓部屬早不是第一回,洪家人今天捧著遺照北上,洪媽媽在鏡頭前泣不成聲,只希望為兒子討回公道。

軍事檢察處車進車出,裡頭偵訊如火如荼,洪仲丘當兵當到送命,無視他兩度求援的戒護士陳毅勳,以及部隊長官士官長陳以人、上士范佐憲都以被告身分出庭應訊,截至17日傍晚還沒遭到收押,但洪仲丘之死,同袍爆料,范佐憲要負很大責任。

洪仲丘同袍劉烜揚:「聲押是早就該聲押了吧!我覺得(就算是)今天還是太慢了,他在會面仲丘的時候,仲丘已經眼眶泛紅跟他說,真的很累,本來是禮拜五的10點會出來,如果能早5分鐘、早10分鐘,或是早2分鐘出來,他都會覺得這樣很好,他是眼眶泛紅的,但范佐憲士官長就覺得他表現得很得意。」

問題是洪仲丘身為士官,犯了錯只能記申誡,范佐憲無視5月修正的陸海空軍懲戒法,執意將他送往禁閉室,終至悲劇發生,范佐憲被移送法辦,但他的太太很低調。范佐憲太太:「我不想要再跟你們多回答什麼,一切都給司法決定。」

范佐憲太太選擇不多作回應,但洪家人追求真相,一刻都不能再多等待。

洪仲丘母親:「我兒子永遠都不能回到父母身邊,回來變成一具冰冷的屍體,仲丘到現在還躺在那邊,我每天看著他,我每天心痛。」

遺照裡這個笑臉,如今只能夢裡相見,洪家人北上開記者會,洪媽媽淚如雨下,洗不去傷痛,兒子是回不來了,但洪家等待撥雲見日的那一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51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