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馬隆颱風/輕颱西馬隆形成 CNN:將影響台陸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7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8號颱風「西馬隆」生成,CNN也持續報導,將對南台灣造成影響;在英國,則熱浪持續,當地國會議員建議,當溫度達到30度時,應該放高溫假,而在亞洲,印度暴雨持續,大水沖毀民房,居民叫苦連天。

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低氣壓,生成今年第8號颱風「西馬隆」,CNN也很關注。CNN氣象主播:「它的風令人印象深刻,不像蘇力颱風那樣,它朝著台灣南部前進,幾乎都在海峽內,你可以看到,聯合颱風警告中心,我們觀察動向,時速17公里,風速每小時45公里,可以看到它正在往上,表示將在台灣當地帶來降雨。」

除了南台灣首當其衝,CNN也預測,如果路徑不變,大陸福建甚至上海地區,未來也都可能受到影響。

水流湍急、泥沙滾滾,印度北部日前暴雨,已經導致超過5700人喪命,成為史上第四慘的氣候災害,但是雨季持續,西孟加拉邦的河水潰堤,導致當地許多房屋遭大水淹沒,居民苦不堪言,批評政府漠視不管。

當地居民:「我家泡在水裡,我家泡在水裡,或是到臨時避難所。」

而在英國,熱浪持續侵襲,民眾猛喝水或到海邊消暑,英國氣象局表示,英國迎接2006年7月以來最難纏的7月熱浪,有兩名士兵因為中暑,最後熱衰竭不治,因此當地國會議員建議,當溫度達到30度時,應該放高溫假,以免高溫導致員工意外和死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19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