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踩地盤!北車站賣玉蘭花 婦遭恐嚇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7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之前TVBS獨家直擊,在台北市區有個集團在幕後操控賣花小販在東區、捷運站,販售玉蘭花,現在又有婦人報案,在台北火車站前販售玉蘭花時,遭到附近的彩券攤販恐嚇,要對方不要亂踩地盤,由於火車站附近人潮多,業績相對也較好,警方不排除幕後有彩券攤販自行組成集團,劃分地盤,已經展開蒐證。

賣玉蘭花小販阿惠:「我跟你說,他們這樣對待(欺負)我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。」

雙手捧著整籃的玉蘭花,61歲、坐輪椅、行動不便的阿惠,越講越是委屈,只是兜售玉蘭花,想不到卻遭到賣彩券的攤販出言恐嚇。賣玉蘭花小販阿惠:「我這麼認真打拚在工作,賺錢給我的家人,我到底該怎麼做人,我又沒有惹別人,結果他們一群人過來,我不知該怎麼辦。」

8日中午,阿惠在台北車站前賣玉蘭花,突然被近8名賣彩券的身障人士包圍,對方說這裡是我們的地盤,不准賣,還大聲指責,會被警察驅趕,都是妳害的,嚇得趕緊向員警求救。

之前TVBS獨家直擊,台北市出現一個玉蘭花集團,雇用至少4名成員,在東區、捷運站以及建國高架橋附近販售玉蘭花。賣玉蘭花小販(2013.4.23):「要買哪一種?」民眾:「玉蘭花。」賣玉蘭花小販:「20元。」

賺來的錢不是直接放進自己的口袋,而是要繳回給幕後老闆,一天業績得達到3000,集團抽成1800,如果達不到目標,工作一天只能拿700元,由於一串玉蘭花成本只要10元,利潤十分驚人,因為光是這個集團,一天就可進帳2萬元,現在又發生有攤販婦人被恐嚇搶地盤,警方不排除幕後也有另一個集團操控,除了賣花也有彩券,利用民眾的愛心牟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玉蘭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1054

0.2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