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人最愛遊日 廉航搶客票殺對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3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人最喜歡旅遊的是哪個國家?答案是日本,更有將近一半的國人,把日本當做「最喜愛的國家」,搶搭旅遊商機,廉價航空開啟台北東京航線,計畫今年登台,先出打價格戰,機票下殺對折,不過缺點是不含飛機餐,托運行李也要另外收錢,以5天4夜自由行,行李差不多10公斤來算,光託運費就要1500元。

亮黃色的機身相當搶眼,這是新加坡航空轉投資的廉價航空SCOOT「酷航」,最快在今年10月,可以幫哈日民眾省機票錢,飛東京可能下殺台幣5000元,加稅之後機票1張8000元,缺點是飛機餐、托運行李要另外計費。

單看價格,和兩大國籍航空含稅機票相比,似乎便宜不少,但加上托運計費,每公斤150元起跳,以東京5天4夜自由行來算,不含戰利品,光出發行李托運,夏天要1500元,冬天出發更貴,要2250元,出發一趟也要上萬元。

披上亮桃紅色塗裝的日本桃子航空,也說要用低價經營大阪-桃園航線,喊了大半年卻沒現身,預計開航時間點,壓在9月30日,比酷航還早,不過民航局到現在,還沒接到桃子航空的申請書。

台日天空好熱鬧,兩大廉價航空,忙著對台灣民眾示好,這跟國人的「哈日現象」脫不了關係,春天飛日本賞櫻,冬天泡溫泉,北海道還有薰衣草,美景美食,讓7成5的台灣民眾覺得,日本是一個令人感覺親近的國家

日本交流協會公布的最新民調更發現,有高達41%的民眾,把日本當做「最喜愛國家」,台日航線熱度不減,松山對飛羽田之後,觀光交流更加頻繁,也難怪業者轉投資開了廉價航空,就把台灣當作前哨站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349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