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ebe搶手 林俊傑演唱會曖昧告白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5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林俊傑演唱會第2天邀請蔡依林當嘉賓,但沒想到蔡依林大爆料,有一個女生,林俊傑想追卻追不到,這個女生就是Hebe,2人之間互動曖昧,全場粉絲尖叫,拱2人送作堆,坐盪鞦韆甜蜜升空。

歌手蔡依林:「有沒有想追追不到的?」歌手林俊傑:「這個、這個。」蔡依林:「你知道她今天有來嗎?她就是Hebe。」

林俊傑還拿著豆漿、油條,走到女主角旁邊。林俊傑:「如果你怕高,沒關係。」

就連NONO也拱Hebe坐上盪鞦韆,甜蜜升空。Hebe:「我第一次來看演唱會看得這麼緊張,一身汗。」林俊傑:「手機要拿好一點喔,小酒窩、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。」

大方示愛就像告白,Hebe臉上掛著微笑,但卻笑得有些尷尬,其實林俊傑從出道就曾經說過欣賞Hebe,但演藝圈男歌手說欣賞她的還不只林俊傑。

歌手潘瑋柏vs.Hebe(2006):「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,讓我哭得像小孩。」

曾經合唱,潘瑋柏也一度傳出對Hebe很有好感,還當面被問到這個問題。記者(2012):「那有對Hebe有興趣嗎?」歌手潘瑋柏(2012):「只剩她了嘛,(S.H.E)只剩她了嘛,只剩她。」記者(2012):「那要跟JJ競爭嗎?」潘瑋柏(2012):「JJ還喜歡她。」

不小心說溜嘴,Hebe是S.H.E當中的黃金剩女,就連已經結婚的Selina、Ella都想把好姊妹推銷出去。

Selina(2013.06.16):「擇偶條件是怎麼樣子?」動力火車尤秋興(2013.06.16):「真的很難回答,那我給你一個莫忘初衷,2選1,A、Hebe,B、田馥甄。」

30歲的Hebe跟44歲的尤秋興差了14歲.不管是年輕歌手還是歌壇唱將,都跟這位演藝圈的單身女郎Hebe一起登上娛樂版面,也讓Hebe成了近年歌壇最搶手的女藝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eb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765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