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燈、熱水器不見了 選美皇后告房客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5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出租房屋竟然碰到這樣的房客,曾經獲選為環球皇后小姐的陳映彤,前年把忠孝東路一棟公寓,出租給一名婦人,每月租金2萬元,但租約還沒到期,婦人突然不租了,陳映彤收回房子時,打開門一看,發現燈泡被拔掉,馬桶阻塞,還撈出面膜包裝袋,牆壁油漆像鬼畫符,連熱水器都被偷了,控告婦人毀損。

原本裝潢好的房子,現在被搞的一團亂,找來水電工人整修,不但熱水器和電燈被拔走,就連馬桶也無法沖水。

選美皇后陳映彤:「這是什麼?」水電工人:「就除皺修護面膜袋。」陳映彤:「喔,好扯喔。」

整個拆掉,才找出堵塞原因。陳映彤:「你沒有硬塞進去,不可能塞在裡面啊,你說不小心掉下去,面膜袋是會浮在水上的。」

曾經拿下環球小姐后冠的陳映彤,前年透過仲介將位於忠孝東路的27坪公寓,租給一名西藏婦人,對方以長住3年的理由,希望將租金降為2萬元,但才1年過去,婦人突然退租,陳映彤依約沒收1個月的押金,她說,沒想到這引起對方不滿,搬走前把房子搞的一塌糊塗,自己才會憤而怒告西藏婦人毀損。

陳映彤:「她就說,沒有,不知道,不可能,我是學佛的,我不會說謊。」

陳映彤說,對方強調自己學佛不會說謊,口氣卻很強硬,甚至事發後常像現在一樣找不到人,雙方各說各話,只好法院相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出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79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