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研發「橡膠紅唇」 號稱瘦臉新工具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5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人又推出新的發明,一個外觀就像嘴巴的器具,號稱只要套進嘴裡,然後發出聲音,一天3分鐘,就可以擁有緊緻小臉,還有其他瘦臉工具也很奇妙,像是舌頭運動器,以及黑色瘦臉面罩,不過使用這些產品時,模樣會變得相當有趣,有人就開玩笑說,最好在家使用,以免糗樣曝光。

想要擁有一張V型緊緻的小臉蛋,不少人會選擇按摩或是使用各種產品,日本最新又推出新發明,號稱不必動刀整形,就可以產生同樣效果。印度電視台報導:「這個瘦臉器是簡單的解決之道,對付鬆弛的臉部肌膚,需要日常拉提的長久問題。」

這個外觀長得就像嘴唇的橡膠器具,只要放進嘴巴,然後發出聲音,號稱就可以可以緊實臉部肌肉,減少皺紋,要價台幣1800元左右。

印度電視台報導:「一天只要3分鐘,你只需要這樣做,用嘴巴運動,就這樣。」

日本並不是第一次販售發明這種小玩意,一款台幣1200元左右的舌頭運動器,據說同樣有瘦臉功效,只要放入嘴巴,利用伸吐舌頭,對抗鬆弛的臉頰,改善臉部線條。

還有一款黑色面罩,把整個臉包起來,只露出耳朵和眼睛,宣稱可以在臉上製造蒸氣浴的效果,利用熱能促進血液循環,讓臉變得緊實,創意無窮,但究竟能不能成功瘦臉,只有消費者自己才知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發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52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