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俊傑開唱耍浪漫 邀Hebe盪鞦韆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許峯瑜 翁士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5 0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林俊傑出道10週年,晚間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好友蔡依林擔任神秘嘉賓,不停起鬨要把Hebe拱上台,最後林俊傑害羞的邀請Hebe共乘高空雙人鞦韆,高唱情歌,現場氣氛high到爆,林俊傑不只帶來膾炙人口的歌曲,還模仿偶像麥克傑克森在水中帥氣熱舞。

歌手林俊傑演唱歌曲《記得》:「我和你手牽手,說要一起走到最後。」

一身銀藍色西裝,歌手林俊傑帥氣豋場,台上自彈自唱,緊接著神秘嘉賓Jolin現身,歌迷瞬間陷入瘋狂。

林俊傑vs.蔡依林演唱歌曲《馬賽克》:「染一頭的漸層,拼一臉繽紛,剪貼自己成他偏愛的風格,鏡子裡的不對稱,自卑的反射,馬賽克他的胡扯。」

手牽手甜蜜對唱,好友Jolin不只擔任嘉賓,還幫忙做球,要把Hebe拱上台。歌手蔡依林:「那個女藝人我自己也很喜歡,要不要跟她抱一下,她就是Hebe。」

林俊傑一臉超害羞,手上拿油條,不只要請Hebe喝豆漿,更邀請夢中情人共乘高空雙人鞦韆,登上高空,耍浪漫唱情歌。

歌手林俊傑演唱歌曲《小酒窩》:「小酒窩、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,我每天睡不著,想念你的微笑,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,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。」

林俊傑出道10週年,3度登上小巨蛋開唱,舞台變身成水池,模仿偶像麥克傑克森在水中勁舞,上萬粉絲high翻天,藝人懷秋、剛新婚的Nono全都來捧場,林俊傑精湛演出,讓歌迷們留下最難忘的夜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俊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553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