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曾效力中職 印地安人投手教練憶台灣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4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旅美投手李振昌升上大聯盟,連續2天都有不少台灣媒體,緊盯著他的一舉一動,印地安人投手教練也被注意到,對於李振昌,他很有信心,說他的球威好,球種武器又多,絕對可以成功站穩大聯盟!

他是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投手教練Mickey Callaway,統一獅的資深球迷對他應該不陌生,他是2009年效力統一獅的洋投米奇,李振昌成為印地安人大聯盟的第一個台灣球員,也挑起Mickey的台灣記憶。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米奇主動問起嘟嘟(潘威倫),還有高志綱,也關心統一獅的戰績,更好奇曼尼在台灣掀起的旋風。」

印地安人投手教練米奇:「我很喜歡台灣的文化,我最後一次在比賽中投球,就是在台灣,所以對我來說(台灣)很特別,身為一個外國人,到其他地方出賽是很辛苦的,我相信李振昌可以告訴你,到另一個國家打球並不容易,但是當我在台灣的時候,他們讓我有家的感覺。」

Mickey掛保證說,他會把在台灣感受到的人情味傳給李振昌,而他也跟台灣球迷一樣,希望這2天就能看到李振昌的大聯盟處女秀。印地安人投手教練米奇:「李振昌會在大聯盟投球,他有很好的實力,他有很好的球威,有足夠的球路武器可以用,只要他可以控好球,一定可以成功。」

李振昌在大聯盟的第2天,賽前練習已經會主動跟隊友聊天,而他的一舉一動,也持續受到台灣媒體的關注,對他來說要適應的,不只是大聯盟這個新環境,還有更多的關注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27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