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軍、退伍 韓男星勢力暑假大洗牌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4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14 19:24

今年暑假,韓國男星運勢將有大變動,亞洲小天王Rain退伍,換了新東家,準備全力復出,另外,被封為南韓版F4之一的金俊,上個月退伍,也準備復出,近2年沒出專輯的金賢重,大秀肌肉拍MV,有「國民弟弟」之稱的俞勝豪,和因電影「狼少年」爆紅的宋仲基,也先後入伍,韓星勢力將跟著變動。

南韓藝人Rain:「忠誠!」

剛退伍的Rain,褪去軍服後,準備好好衝刺演藝事業,早在退伍前就跟CUBE經紀公司簽約,成為Beast跟4 minute的師弟;近兩年,沒在南韓宣傳的金賢重,打赤膊露肌肉、大秀刺青,討好姊姊妹妹,預告22日要再出輯,要讓粉絲聽聽,更成熟的音樂技巧。

穿著警察制服的金俊,上個月28日結束替代役生涯後,宣告全面展開演藝活動,要重新找回「花樣男子」F4的魅力;被封為「國民弟弟」俞勝豪,正經歷蛻變成男人的過程,3月入伍的他,穿上軍服,剪短頭髮,親和力不減,融入軍中大家庭,經紀公司證實,俞勝豪最近由原本的搜查大隊,改調至新兵教育大隊,並擔任助教。

因為電影「狼少年」走紅的宋仲基,28歲終於要去當兵,最快8月高唱軍歌,為此他推掉多部戲約,損失超過1千萬台幣,今年暑假,有人當兵、有人退伍,韓系花美男人氣排名,肯定重新洗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597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