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力颱風/〈獨家〉歷劫得救 8大1小回家見殘破哭泣


發佈時間:2013/07/14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蘇力颱風影響,讓苗栗一位即將臨盆的孕婦受困山區,國軍開悍馬車挺進將她救出,順利生下男嬰,夫妻倆決定將兒子取名叫「雨天」,而昨天在南投埔里的中台禪寺旁,大水圍村,救難人員出動橡皮艇,救出8大1小,他們歷險回家,看到洪水泥流肆虐的家園,悲傷哭泣。

救難人員:「起來啊、起來啊。」

救難人員趕到現場,馬路變成湍急的河流,滾滾泥水中,一名男子突然被大水沖走。救難人員:「去拿救生衣、去拿救生衣。」

大家都嚇壞了,幸好有圍牆擋住,男子幸運站起來,其他居民則嚇得躲在屋簷下,穿著救生衣站在櫃子上,消防隊趕緊出動救生艇,合力拉繩索救援,這一家人被救出來,有媽媽把小嬰兒緊緊抱在懷裡,滿臉驚恐。

救難人員:「在哪裡?哪一間的?」

外頭已經淹到腰部,進入裡面更恐怖,救難人員的救生艇幾乎無法行駛,在湍急的水中不斷往前進,救生艇載浮載沉。

洶湧的水衝入民宅,鐵捲門被沖壞,沙發全泡湯,還有居民站在2樓窗戶旁對外求救。救難人員:「還有一個幾歲的?你們有幾個人?」

消防隊員順利救出8個大人、1個小孩,經過一夜的清理,家園還是滿目瘡痍,居民掩面哭泣。受災居民:「雖然不是大工程,但這邊有住人家這麼多。」

苗栗泰安情況更是緊急,一名孕婦即將臨盆,卻受困山區,國軍弟兄開著悍馬車挺進,好不容易才接到人,有驚無險,孕婦順利產下3500公克健康的男嬰,媽媽親暱的抱著兒子,逗逗他的小臉。

記者:「叫雨天喔?」曾爸爸:「對,下雨的雨、天空的天。」

曾媽媽:「永遠忘不了,因為在颱風天他竟然要生出來。」

曾姓夫妻倆一個月前討論小孩名字,剛好是下雨天,決定叫他曾雨天,沒想到兒子真的在颱風天出生,直呼實在太巧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孕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39

0.13